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琶洲校区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12-27 09:01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琶洲校区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校友用人单位专场)在运动场举行。琶洲校区管委会黄毅主任、航运经贸学院葛春凤副院长、航运经贸学院党总支周怡谅副书记、曾卫国副书记、学生科陈森歆科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结合琶洲校区的毕业生实际情况,本次洽谈会以定向邀请校友中小微企业为主。到场洽谈单位涵盖财会贸易、文化教育、货运物流、跨境电商、信息科技、连锁经营等行业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近600余个工作岗位。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600余名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洽谈。各专业带头人深入各企业展位,双向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今后人才培养提供参考。与会招聘企业普遍反映应聘学生综合素质较高,会务组织有序。同时,本次洽谈会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大学毕业生士兵预征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场设立征兵宣讲咨询展台,退役优秀士兵形象大使现场开展大学毕业生入伍政策宣讲、咨询及预征兵工作。

本次洽谈会成功举办有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