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琶洲校区隆重举行
2018-12-29 16:43   审核人:

2018年12月28日上午,航运经贸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琶洲校区礼堂隆重举行。航运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卫国,辅导员付晓平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付晓平老师首先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她指出,军训是贯彻国防教育法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素质教育、为国家和军队培养造就高素质国防后备力量的重大举措。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接受军训的锤炼,出色完成训练任务。

曾卫国副书记对做好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第二,要刻苦磨砺,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第三,要聚精会神搞好军训,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第四,要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确保健康和安全。

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相信我们的同学在此次军训中必将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的优秀学生,必将成为目标远大,道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时代新人!

(供稿人:付晓平)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