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琶洲校区成功举办“大学生居民医保相关知识”讲座
2019-04-09 14:41   审核人:

(琶洲学生科供稿)2019年4月3日中午,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好了解大学生医保政策,保障学生们的切身利益,由卫生所组织的大学生居民医保相关知识讲座在琶洲校区礼堂举行,讲座由广州海珠龙大医院医保办梁鉴球主任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2017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梁主任首先介绍了医保定点医院的分类以及如何定点,然后他通过数据、图片、案例等方式从社会医疗保险凭证、就医流程、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标准、个人自付费用比例、大病保险待遇、异地就医和零星医疗费报销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相信通过此次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医保政策更加了解,将医疗保险落到实处,真正惠及广大学生。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