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琶洲校区港航学院举办“博隽杯”篮球赛闭幕式
2019-06-24 16:50   审核人:

6月21日下午,琶洲校区港航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博隽杯”篮球赛闭幕式,港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鼎斌、博隽进口供应链公司叶志超、港航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颖、分团委书记陈磊磊及参赛队员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陈鼎斌副书记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博隽进口供应链公司的感谢,肯定了港航学子在比赛中所秉持的“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在篮球赛中着重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叶志超先生勉励参赛同学不断争创佳绩。

琶洲校区港航学院博隽杯篮球赛历经67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男女子团体、个人、路人王单挑赛冠亚季等16个奖项。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港航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了热情,增强了体魄,而且加强了班级内部的交流与协作,营造了校区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