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02 15:57   审核人:

8月30日上午,航运经贸学院在琶洲校区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葛春凤副院长、党总支曾卫国副书记、各系主任及辅导员携273名新生参加,活动由韦王胜老师主持。

葛春凤副院长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生实践等情况,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情况,针对四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做了简要分析。葛副院长向新生提出了4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二是立德修身;三是勤学苦练;四是自我管理,全面发展。希望2019级新生能在广航这个大家庭中,努力学习,充分展现自我,成为国之栋梁。

最后,各系主任分别在不同的课室就本专业的专业性质、核心课程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向新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及答疑。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