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港航学院顺利迎来2019级267名新生
2019-09-10 10:42   审核人: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供稿)8月29日,港航学院迎来了2019级267名新同学,学院院长李永生、党总支副书记容柏青、陈鼎斌亲临迎新现场,辅导员张颖、陈磊磊组织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新生报到率为95%。

与往年相比,今年新生报到的时间要早于老生开学的时间,这给迎新工作带来了不小挑战。鉴于这种情况,琶洲校区管委会在上学期期末即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港航学院按照会议安排,召集了150余名老生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从校区和学院迎新工作的大局出发,提前返校开展迎新工作,毫无怨言地用汗水和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此外,港航学院今年尝试采用了“一对一”迎新服务模式,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即安排迎新志愿者“一对一”与新生进行电话对接,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做好假期安全提醒,指引新生报到时应携带的学籍材料和生活用品等,让新生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在新老生“一对一”对接过程中,港航学院迎新工作组也提前了解到13名新同学因复读、参军、出国等个人原因而不能来报到的原因。港航学院这一迎新服务模式,提高了自身工作的效率,也受到了新生的广泛好评。

载着父母的期望,又一批新面孔齐聚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走进了大学殿堂,开始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