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成功举办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迎新晚会
2019-10-18 16:37   审核人:

 10月17日晚,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迎新晚会在琶洲校区礼堂拉开帷幕。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李永生院长、琶洲校区党总支陈卫伟书记、校团委郑德华副书记等出席晚会,航运经贸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琶洲校区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和老师与琶洲校区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短短20天,同学们带着20岁特有的朝气,认真编排、刻苦训练,为晚会注入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乐队《都选C》、舞蹈《Burn Team》、手影舞《光影节目遇见》、小人舞《蹦嚓嚓》及魔术《magic》等节目清新脱俗、夺人的气质引爆观众;朗诵《少年中国说》、武术《华武乾坤》、舞蹈《赛龙夺锦》、小品《No作No贷》则以形式新颖、题材鲜活、“接地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器乐合奏《盼-遥寄海天的思念》及港航学院合唱团《我的祖国&大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紧扣“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用激情与梦想,充分表达了广航2019级新同学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在未来的时光里享受大学生活,为学校的开拓创新、蒸蒸日上续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