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校领导专题党课在琶洲校区召开
2019-11-11 15:35   审核人:

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校领导专题党课活动在琶洲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广州航海学院学生工作处贾文武处长主持,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琶洲校区直属党支部陈卫伟书记、琶洲校区办公室黄培钊副主任、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大会围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

首先,陈卫伟书记汇报了琶洲校区主题教育活动近期的进展情况。陈书记指出,琶洲校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近期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调研。学习校区管理经验,探讨琶洲校区存在问题,开展调研研讨,形成调研报告。二、不断加强校区主题教育宣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形成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三、不断查找自身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并及时整改。四、积极准备开展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91107182524

招乐辉副书记对琶洲校区的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做了总结,并对活动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学习教育要一以贯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将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二、要勇于直视问题,对于问题清单要边查摆边整改,逐一对照,并不断更新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时间表。三、狠抓整改落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来指导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完善管理体制,做到精细化管理,增强对校区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在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107182901

紧接着,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做了逐一解读。他要求各级党委、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学生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党员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贾文武处长做总结发言,他说,此次校领导专题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为校区发展指明的方向,更强调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和义务,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