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港航学院携手锦程物流网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12-03 10:12   审核人:

为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1月29日,港航学院携手锦程物流网在琶洲校区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副校长戈飞平、港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容柏青、琶洲校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卫伟及锦程物流网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来自广州、深圳、大连、厦门等地的49家招聘单位提供了600多个工作岗位,近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琶洲校区共有毕业生683名,大部分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初步了解,能够综合实际情况来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通过本次招聘会不少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之间,初步达成了签约意向,也学到了很多面试、找工作的技巧。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部分是我校校友企业,其中相当多的单位年年主动联系我校,要求推荐优秀毕业生,这不仅反映出校友感恩母校培养、关心母校发展的深厚情感,而且充分体现了我校毕业生普遍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