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校区简介|校区机构|校区新闻|校区风景|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
· 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
· 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
·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
·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校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9-05-29 17:49   审核人:

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增强识别和抵制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祖国70华诞。根据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5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琶洲校区礼堂开展“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温贞华老师及全院2017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全体同学首先集体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影片——《“全能神”为什么会这么邪?》《邪教,女性的梦魇》。视频以动漫形式、科普手法,从“全能神”山东招远案切入,对“全能神”的来历、组织体系、拉人手法、危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全面揭示了“全能神”的邪教本质。

温贞华老师进一步结合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邪教组织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感受,“邪教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可怕。今后一定会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也一定会向身边的同学、亲戚朋友宣传邪教的危害。”

关闭窗口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gwh@gzhmt.edu.cn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